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上月23日凌晨,台中許姓國中生被檢舉在臉書的手遊社團,發文揚言要炸掉台中火車站,甚至要刺殺台中市長林佳龍,警方巡線找到許姓國中生時,他表示自己的帳號遭盜用,警方果然先後在高雄與雲林查到盜帳號的2名國中生,他們表示受香港網友慫恿且為了好玩才貼文不知會觸法,相花旗饗樂卡電影買一送一當後悔。

14歲的許姓國中生上月23日凌晨在臉書社團網頁「傳說對決M?Bá?手遊俱樂部?入社請看置頂文章」,留下「你們這群垃圾noober整天在累,經過台中火車站時小心點,我肯定會炸掉台中火車站,林佳龍也死定了,我會刺殺他。」以及「攻擊市民廣場」、「襲擊成功嶺軍事基地」等貼文,隨後遭檢舉移除。

台中市刑大科偵隊、第三分局、刑事局偵九大隊聯合偵辦,發現許姓國中生在為了升級遊戲內的戰車,將帳號密碼跟不熟識的網友交換,但對方的帳號密碼無法登入,回到自己的帳號也已經遭竄改,之後便出現恐嚇貼文。

警方追查後發現,盜帳號的網友利用跳板IP登入位址遍及荷蘭、美國、新加坡、香港。在交叉比對後鎖定住在高雄的14歲侯姓國中生,他坦承騙取帳號,與另一廖姓少年及「香港袁姓網友」共組「國中生恐襲事件簿」,共同密謀盜用許生臉書並利用其帳號張貼恐眾貼文。

警方已於29日在雲林逮捕同為14歲的廖姓少年,依妨害電腦使用、恐嚇公眾危安罪移送少年華航 累積 里程法庭,另外,研究「香港袁姓網友」IP資料,活動區域確為香港地區,已協請刑事警察局通報香港警方協助調查依法究辦。

相關報導24吋行李箱可以登機嗎
● 王瀚興觀點:戲縊與鷹眼─父母溺愛與藝人之子在美疑涉恐嚇事件
● 狄鶯子涉威脅開槍 蔣友青曾因此遭判刑
arrow
arrow

    cfi03gz16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